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沙发 1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美式精装房要如进行何软装,选购家具?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11-10

美式乡村风格设计特点:
1、客厅简洁明快:客厅作为待客区域,通常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这不仅反映在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仿旧工艺的追求上。总体而言,美式乡村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
2、厨房开敞:厨房在美国人眼中通常是开敞的(由于其饮食烹饪习惯),同时需要有一个便餐台在厨房的一隅,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的厨具设备,如水槽下的残渣粉碎机,烤箱等。需要有容纳双开门冰箱的宽敞位置和足够的操作台面。在装饰上也有很多讲究,如喜好仿古面的墙砖、橱具门板喜好用实木门扇或是白色模压门扇仿木纹色。另外,厨房的窗也喜欢配置窗帘等。
3、卧室布置温馨:美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通常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4、书房简单实用:美式家居的书房简单实用,但软装颇为丰富,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乡村风景的油画、一支鹅毛笔,这些东西也足以为书房的美式风格加分。美式乡村风格家具特点:
1、用材多为实木:美林家具多以桃花木、樱桃木、枫木及松木制作。据悉,桃花木、樱桃木属于需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方可成材的珍贵木材,枫木也要40年成材。这些精心选取的材料为家具的进一步造型确立了良好的基础,家具表面精心涂饰和雕刻,表现出独特的美式风格家居特色。
2、风格粗犷大气:美式家具较意式和法式家具来说,风格要粗犷一些。不但表现在它用料上,还表现在它给予人的整体感觉上。在一些美式古典风格家具上,涂饰上往往采取做旧处理,即在油漆几遍后,用锐器在家具表面上形成坑坑点点,再在上面进行涂饰、最高达12遍。
3、崇尚古典韵味:美式家具中常见的是新古典风格的家具,这种风格的家具,设计的重点是强调优雅的雕刻和舒适的设计,在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泽和质感的同时,又关注适应现代生活空间,在这些家具上,我们可以看到华丽的枫木滚边,枫木或胡桃木的镶嵌线,扭扣般的手把以及模仿动物形状的家具脚腿造型等。通常大型家居装修网站上都有很多装修效果图,你可以上网搜索。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11-10

精装房软装的花费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计算:瓷砖、地板门窗、家具、价格相差非常大,而且现在精装房软装的工费也很贵。价格就是5万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眼睫毛 2017-11-10

精装房软装首先大件家具的摆放,大件家具例如,为卧室中必选家具,梳妆台和床尾凳为可选取性家具,我们在精装房家居软装修中选取这些产品时,首先我们应考量到硬装的装饰装修风格特征,然后我们可以依照自己的风格定位去确定是跟硬装做统一,还是跟硬装找对比,但无论怎样,表现都是技法,体现的核心和灵魂是不能变的。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1-10

美式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1、植物体现自然这是美式装修风格喜欢体现自然惬意,美式田园风格的装修布置有一大特点就是居室内有很多的绿色植物,通常都是终年常绿不开花的植物,房间的地面、子上、桌子上都可以见到绿植的身影。在美式装修风格软装搭配上我们可以多选用绿色植物,形成错落有致的格局与层次感。美式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2、牛仔体现个性美式田园风格装修费房子都比较有个性,牛仔在房内的布局也是一大特点,通常体现在沙发家具上,可以选用精致的牛皮或者牛仔纹理的布艺沙发,以使用舒适为主进行考量,这样布置出来的是有独特魅力气质的美式风格家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