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厨房 8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有哪个熟悉蓝谷智能厨房好吗?麻烦详细说说。

想要一个干净卫生的后厨,请问用全屋整装能达到要求吗?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7-11-10

蓝谷·智能厨房还不错,它整体的智能化高,同时它采用德国蓝谷自主研发的蓝谷智能厨房中心机创造性的将电脑多媒体、MP
3、数字电视、收音广播全频立体声娱乐享受系统,烹饪模式吸油烟参数设定、烹饪定时报警多功能人机界面操作系统,使用极为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7-11-10

蓝谷智能厨房有自己的工厂,总部及工厂都在广东番禺,主材都是进口的、都是有海关凭证的,这些东西是做不了假的。无论有些人怎么去恶意诋毁蓝谷,蓝谷还是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做好品质,保证每一套厨房都是最完美的,最实用的,给每一个用户最大的舒心。蓝谷智能厨房的产品使用寿命都是35年以上,敢做这样的承诺、想必大家就会很清楚蓝谷的品质了。在这样一个科技发达、法律健全的社会,假如没有实实在在的品质,哪个品牌敢做出如此保障。一个品牌的延续是需要最基本的品质及最基本的服务的,而蓝谷恰恰就是这么来做的。蓝谷不是最好的,却会努力做得最好。。。

依非E 2017-11-10

题主好,蓝谷智能厨房贵仕系列LE-3006U型半开放式DK型价格2万元,蓝谷米兰一号系列L5013整体厨房价格3万元,蓝谷名雕智能整体厨房价格8千元,蓝谷红影智能整体厨房价格1万元。

蓝调英格兰 2017-11-10

中山三乡蓝谷智能厨房很受欢迎。它整体的智能化高,同时它采用德国蓝谷自主研发的蓝谷智能厨房中心机创造性的将电脑多媒体、MP
3、数字电视、收音广播全频立体声娱乐享受系统,烹饪模式吸油烟参数设定、烹饪定时报警多功能人机界面操作系统,使用极为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