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采暖 11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0
坐标商洛农村,想给家里装地暖,有没有好的推荐,在线等,急?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11-10

题主好,推荐顺达腾辉幕布遮阳技术有限公司顺达腾辉幕布遮阳技术有限公司使用材料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要求,并拥有一批高水准,高素质的设计人员和技术人员,具有很强的产品设计和生产制作能力。始终把‘‘创新、质量、服务’’放在第一位,始终做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真正做到以客户为本。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7-11-10

现在安装地暖的家庭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夏天装修地暖很奇怪,实际上夏天装地暖也有很多优势呢!虽然夏天安装没有任何用处,不过到了冬天那时候想安装通常也要等安装公司有时间才行了,假如决心要安装的话自然是任何时间都行,有些地暖安装很复杂占用时间较多。安装地暖还要关注以下方面:
1.假如房子大,装水暖;假如房子小,装电暖。
2.假如家里有老人小孩,装水暖;假如需要热得快凉得快,装电暖。
3.找正规的公司,选取好的品牌,买前多查阅一点品牌资料。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请自行核实!假如觉得对你有用,请关注一下作者,并给个采纳哦。

列车鬼佬 2017-11-10

假如你家有天然气开通的户啊,可以装一台燃气壁挂炉,既可以供暖,有可以提供生活热水(代替热水器),散热形式可以选取暖气片、地暖、风机盘管(中央空调的那种)。假如没有天然气,可以使用空调、油汀暖气片、农村或城乡结合部的话可以选取煤炭(做好排烟,防止中毒)。也可以在家里铺电地暖。麦迪斯壁挂炉,热忱为您服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