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其他 1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为什么装修材料里大都含有甲醛?有什么装修理念呢?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11-10

通常装修完得空置个三五个月才能搬进去,假如着急入住的话,起码要2个月以后,当然时间越长越好由于装修材料里通常都含有甲醛和苯,对人身体不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7-11-10

最重要的是要防止装修后甲醛污染,用一些好的材料吧,不过就是再好的材料都含有甲醛,装修后得空置个三五个月才能搬进去,假如你着急住的话,采取一些措施可以缩短这个时间。首先你应该明白的是,甲醛不可能完全除净,就算是那种住了五年十年的房子里也还有残余的甲醛,由于装修材料里的甲醛不是一下子都跑出来的,是随着时间慢慢挥发的,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尽可能的多开窗通风,家里有木制家具的用些光触媒木质精油,很快分解掉甲醛,没有二次污染。在子里,抽屉等味大的地方放一些玛雅蓝,使用其纳米级的孔隙来吸附有害气体。主要还是以孩子的健康为准,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甲醛是建筑材料中均都含有的呀,只要你买的装修材料环保不达标的话,就算再简单的装修其也是会有甲醛的。

禄安哲beil 2017-11-10

油漆含有苯二甲苯甲醛;板材含有甲醛;地板含有甲醛。甲醛主要整合自人造木板,来自室内装修和装饰材料。事实上,现在的装修材料不存在百分之百不含甲醛的,都或多或少有那么一点,不过优质的材料里面甲醛含量会比劣质的材料少很多。以上期望能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