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采暖 5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格力家用中央空调star系列待机耗电超多,怎么样算是正常?谁知道?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11-10

格力15风管机的价格还是比较合适的,质量很好哦,我家就是用的这个品牌例如,买格力家用中央空调C系超薄2P定频风管机15,价格为6299元。而且格力的质量还有评价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像格力家用中央空调C系列1.5P定频风管机,就只要53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7-11-10

格力家用中央空调的高端是数码系列,大金的是直流变频系列,质量上都接近,价格方面大金要略高于格力的,我觉得选取的话还是格力好些,格力作为我们国内的空调专业名牌,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都有保证,不过家用中央空调安装很重要,一定要选取一家专业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中央空调可以说三分质量,七分安装,再好的品牌没有专业安装的话使用效果也不会好

工业用中央空调保修期:三菱重工中央空调:室内机一年,主要零部件保修三年,包括压缩机。大金中央空调:家用VRV,家用系列整机三年;VRV3,商用系列整机二年。格力中央空调:商用系列整机一年半年。海尔中央空调:整机一年,主要零部件一年半,压缩机保修三年。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整机一年,压缩机三年。开利中央空调:整机一年或出厂后十八个月。美的中央空调:家用中央空调保修为三年。商用系列保修期为二年。

班赞悦 2017-11-10

1.格力风管机大3匹P变频FGR7.2Pd/CNa家用中央空调一拖一3600元
2.Gree/格力中央空调家用直流变频系列风管机FGR7.2Pd/CNa大3匹P6400元
3.Gree/格力FGR7.2Pd/CNa变频家用中央空调3P匹静音风管机一拖一7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