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其他 15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0
我是家电卖场,我们增加新风系统卖,有什么品牌可以推荐的吗?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7-11-10

新风系统到底有哪些好处,由于我们常听人家说安装新风系统,你要知道新风系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它主要就是帮人们解决了室内通风难,以及就是节能省电的功能。现代住宅密闭性能好,致使室内通风差。新风系统的出现解决现代住宅通风难的问题,及时有效的将污浊空气排出并引进了新鲜空气。高楼大厦一年四季很少开窗,冬夏两季都是靠空调来调解温度。不过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容易引发空调病。新风系统可有效解决空调病的发生。室内家具及建材会释放一定量的有害气体,如不及时排出,会使其浓度增加,最终对人体造成危害,严重的可诱发白血病。新风系统的出现,解决了室内通风难的问题,及时有效的将污浊空气予以排出。空气流通好,能防止细菌的滋生,防止了衣物发霉。在冬季,通过热回收功能,可以将能量重复使用,降低了取暖的成本费用。我们都喜欢有一个很好的室内空气,像空调一直开室内空气就是很不好,像新风系统就是不一样,它可以有效的将污浊空气予以排出,这样空气就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7-11-10

“新风系统好用吗”说的是使用效果,我们知道新风系统的商品价值主要在这几个方面:第一,即使不开窗也能源源不断地为室内带来新鲜空气;第二,过滤PM2.5,防止雾霾的侵害;第三,去除室内装修污染;第四,调控室内温湿,减少家庭用电损耗。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吴刚玉兔 2017-11-10

很多公共场所为了使室内达到同室外一样的空气质量都会选取安装新风系统,就是由于新风系统的优点很多,被很多企业认可。我们来看看新风系统的优点都有哪些?持续不断通风:能够在不开窗的前提下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为整个房屋提供新鲜的自然空气,以满足每人每小时30立方米的新风需求。其他新风系统备用时开不用时关无法持续的进行通风换气。舒适健康:新风系统能够对所引入的新风进行过滤净化处理,提高所引入新风的品质,开窗通风或通常的通风设备,直接引入外界的空气,没有新风净化过滤的功能。安装美观:新风系统主机采用吊顶安装,主机及所有管道都隐藏在吊顶中,不占用空间,进出风口美观大方,与装修完美融合,使居室更美观。防止了其他通风方式设备、走线暴露在外,影响装修风格的问题。高效节能:新风系统本身就比其他的一些通风设备能耗低,除此之外,新风系统还具有热回收技术,可回收70%的能量,防止了其他通风方式直接进出风造成的室内空调冷量或热量流失,减少了能耗,更节能。稳定可靠:新风系统好用吗,新风系统整机除风机外无运动部件,系统几乎无需维护,可确保新风换气机长期稳定可靠工作,一劳永逸。寿命长噪音低:新风系统的低噪音风机和内部消音处理并且吊顶安装的形式,使其不会出现其他的通风产品运行时轰轰响,噪音大的问题;此外,新风系统可以持续运行10年以上,使用寿命比通常的通风设备都长。总之新风系统的优点是非常多的,给现在长时间呆在室内的工作者带来了好的空气质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