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采暖 20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问问暖通大虾们,菲斯曼壁挂炉WH1D/WH1C该如何选择?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11-10

菲斯曼壁挂炉有有这些特点:1)节能、环保。2)生活热水高度舒适。3)便于维修和维护。4)控制器的功能。
5、菲斯曼壁挂炉超高安全性。
6、菲斯曼燃气壁挂炉配有故障自检功能。
7、本款壁挂炉特别适合地暖系统。
8、环保无污染。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7-11-10

提到壁挂炉脑海中闪现的就是窗外白雪皑皑,屋内暖暖的炉火中柴禾在噼噼啪啪的燃烧的场景。假如您想重现这幅场景,壁挂炉可以帮您实现。不过选购的时候朋友们可能有些疑惑,壁挂炉十大品牌有哪些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又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为大家带来中国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及进口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供大家筛选!中国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
1、华帝(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领导品牌,中山)
2、方太FOTIL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宁波)
3、西门子SIEMENS(世界品牌,中国总部北京)
4、樱花(江苏名牌,全球知名品牌,江苏昆山市)
5、美的Mide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佛山)
6、火王(广东名牌,深圳火王燃器具)
7、普田(浙江名牌,著名品牌,浙江嵊州市)
8、海尔Haier(世界名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9、老板ROBAM(中国名牌,著名品牌,浙江余杭)
10、红日(广东名牌,国内较早燃具企业之一,广州)进口壁挂炉十大品牌排名:
1、威能:德国威能集团,燃气壁挂式采暖炉品牌多年以来,威能凭借其技术优势,在壁挂炉行业内不断推出全新设计理念,引领壁挂炉的发展潮流。而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也造就了威能壁挂炉居高不下的价格,威能壁挂炉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综合指数:★★★★★
2、博世:既生瑜何生亮博世,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产品及服务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在暖通行业,博世在全球范围也享有较高的声誉。同样是来自德国,同样是高质量、高品质,但有了威能这个龙头老大,博世也只能屈居第二,正可谓既生瑜何生亮。不过对于高端购买者来说等于又多了一个可以选取的品牌。综合指数:★★★★☆
3、赫尔曼欧洲百年品牌——意大利赫尔曼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意大利赫尔曼壁挂炉,在意大利,赫尔曼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品牌!赫尔曼壁挂炉的质量在中国拥有非常好的口碑,质量性能都是非常的稳定!价廉物美!综合指数:★★★★
4、阿里斯顿:世界级品牌褒贬不一阿里斯顿作为一个世界级的名牌企业,涉及行业范围也非常广泛。旗下产品也有着很好的口碑。不过由于近年来国内无锡生产基地的建成投产,引发阿里斯顿壁挂炉出现了褒贬不一的情况。国产的、进口部件组装的、纯进口的,作为一个普通购买者,您如何分辨价格方面,不同产地的阿里斯顿壁挂炉区别非常大,也给了一些无良商家很大的漏洞可钻。,选取阿里斯顿,您还是需要有一双“火眼金睛”。综合指数:★★★★
5、贝雷塔:意大利利雅路股份有限公司,燃气壁挂炉品牌
6、八喜:BAXI是欧洲三大暖通集团之一,燃气壁挂炉品牌八喜壁挂炉,一个取了中国名字的意大利品牌。据说是意大利本国使用率最高的壁挂炉品牌。质量和口碑在全球范围内都很不错,在中国,八喜壁挂炉并无国产货,也没有组装货。不过不幸的是在其他品牌的强有力冲击下,八喜壁挂炉的市场占有率一步步下滑,让人惋惜。业内普遍认为其混乱的渠道管理方式和不太科学的市场经营模式,是其没落的主要原因。对于普通购买者来说,选取八喜壁挂炉还需谨慎,不过相比于其他价格高、品质差的“非主流”,八喜也是值得信赖的。综合指数:★★★☆
7、依玛immergas(意大利依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
8、威玛
9、法罗力
10、菲斯曼附送壁挂炉选购建议:
1、在挑选采暖壁挂炉时,品牌是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基本上只要是比较有名气的品牌,产品质量都是过关的。但由于壁挂炉起源于欧洲,经过多年的生产与使用,欧洲的壁挂炉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因此欧洲品牌的壁挂炉比其它国家生产的壁挂炉更值得信赖。
2、应依照房屋面积大小,是否需要同时供热水及气种来选取合适的壁挂炉。通常每平米需要的供热功率大约在120w-180w之间,并且依照房型、结构、建筑材料的不同而有所变化。由此看来当你选取采暖炉前,应先征求服务商的意见,看看你的房子大约要按照哪种功率计算,然后测算一个大致的总体功率。推荐一个计算大致功率的公式:房子的建筑面积65%150w。通常采暖面积会在建筑面积的60%-70%之间,假如是一套150平方米的公寓房,它的采暖面积大约在90-105平方米之间。我们按照100平方米的采暖面积计算,预计需要15kw的供热功率,再加上平时生活热水需求,基本上就要选取一个18kw的采暖炉。
3、由于整个冬季都要使用壁挂炉,这就需要您尤为关注壁挂炉的节能性。选取一台节能效果好的壁挂炉,不但可以降低成本消耗,还能提升生活品质。现在节能效果最好的当然是冷凝式壁挂炉,现在已在欧洲普及。
4、为达到最舒适、最便捷的使用效果,应同时选配配件。有些品牌的壁挂炉配件齐全,可满足多种客户的需求。其中最重要的配件莫过于温控器,有了它可以进行分区温度控制、定时开关机等,自由控制、节能环保。
5、看服务是否有保障。进口原装壁挂炉的寿命通常在15年以上。在15年漫长的岁月里,假如没有良好的服务保障,后果不堪设想。,为了保险起见,选取知名品牌是必要的。

海绵大宝 2017-11-10

壁挂炉在市场上品牌是越来越多了,让我们选取时增加了很多的难度,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呢?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无双公主 2017-11-10

市场上壁挂炉的品牌有很多,很难说哪家比较好的,各有各的优势!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吧。现在壁挂炉十大品牌是: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这些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呢!建议您购买前多对比,选取销量好、评价也高的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