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采暖 13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互邦地暖辅材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11-11

水地暖安装报价计算有些复杂,通常来说水地暖地暖管每平米的报价在80元上下,假如算上燃气壁挂炉、分集水器、温控器及其他相关配件、辅材,水地暖每平米的价格大约在150-400元,价格与电地暖差不太多。而电地暖安装费用就相对简单。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7-11-11

地暖通常需要的材料分主材和辅材:电的主材是发热电缆或者平面发热体,辅材是XPS保温板,反射膜,铁丝网,卡丁,温控器等;水暖的主材是地暖盘管,燃气或者其它能源的锅炉,控制阀门,分水器等,辅材与电暖接近。

滑培海puh 2017-11-11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地暖材料主要包括地暖管、保温板、反射膜、集分水器、卡钉几大类和一些小的辅材

合格老公 2017-11-11

1、这样跟你说吧,地暖系统(水地暖)可以分为地暖主材和地暖辅材。
2、地暖主材基本包括燃气锅炉、分集水器、温控器和地暖盘管等。
3、地暖辅材基本包括挤塑板、钢丝网、反射膜、卡钉和边界保温条等。
4、地暖主材决定了地暖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地暖辅材决定了地暖系统的节能和环保性。
5、简单点来说,就是采暖月你开地暖的费用跟你用地暖辅材挂钩的,用好的辅材节能性就比较高,每月所花费的费用就相对较少。这还是看的见的,关于环保方面估计你也没听说过吧。
6、价格这方面,劣质的辅材价格都比较偏低,像绿羽的辅材价格貌似都要高出不少,当然质量他们也是不能比的。按70平方算,好的辅材大约会贵700-900元上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