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采暖 12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中润地暖管怎么样?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11-11

我们购买的天津军星PE-Xa管材,在使用中出现管壁凹凸不平,好的地暖管应该是表面光滑,质地均匀。样管和成品不一致,样管表面光滑而成品却截然不同,做到混凝土中的成品造成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7-11-11

军星地暖管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军星地暖管,地暖对流供暖方式热效率高,传送过程中热量损失小,较其它供暖设备节能约20%,也就节省运行费用20%。军星地暖管在低温热媒输送过程中,热量损失较少,实现环保节能。期望能对你有用。

来自星星的ni 2017-11-11

南新地暖管爱康保利地暖管金牛地暖管伟星地暖管金德地暖管地暖管是地暖安装中主要材料,是衡量地暖品牌与安全的重要保障,用户在选取地暖管时要认准品牌,保证地暖安装和使用效果。

磐石 2017-11-11

还是以PERT管为主。再说保利地暖管主要以PEXC管为主,GF只是一个披着外资的国企。PEXC管比PERT管要好很多。你知道怎么判断了吧,他跟保利还是没办法比的哦,了还是pert地暖管比较好的啊。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