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个人理护 16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京东商城现在卖的飞利浦PQ202剃须刀怎么样?京东上买靠谱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11-11

飞利浦philipshq912电动剃须刀在以下这些地方公司有的卖,以及报价情况:温州金鼎美容美发器材有限公司销售的正品飞利浦剃须刀PQ206干电池式电动剃须刀刮胡刀飞利浦philipshq912电动剃须刀,价格是48元一个。揭阳市榕城区达康日用百货商行销售的正品飞利浦电动剃须刀PQ226可车载USB充电浮动贴面剃须刀,价格是76元一个。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1-11

奔腾(POVOS)PQ6306剃须刀黑色我在京东花99元特价买的充电全身水洗送我老爸了我还买了一款飞利浦99元那种用7号充电的电动剃须刀全国各大飞利浦专都有这款出了好几年了活动时候77最低的好像其余好像都是90多一直没怎么减价两节电池几乎用了一个月瓜的还干净我现在用的这款我老爸以前还用飞科充电他说还好我感觉通常般没我买的两个好你自己看看吧

就我了解京东卖的飞利浦剃须刀都是正品吧,由于我在飞利浦官网有看到过上面授权网络商场中有说到京东的,另外就是网上买是比实体店要稍便宜些,并且飞利浦这款剃须刀很经典,非常的耐用和好用,只要不是在非正规渠道买的话,东西应该是很令人满意的,蛮值得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