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园林 1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宋代园林特点是什么?求告知

被采纳
小圆 2017-11-11

中式园林的特点有长廊、拱桥、楼台、亭榭、湖水石、树、竹、山、水等。中式园林的两大流派:苏州园林(小家碧玉风格)和隋唐园林(北方粗犷风格)。隋唐园林的特点:大气雄浑、野趣十足、以高大的树木和原石为主。美式园林的特点是布局开敞,现代而且自然,沿袭了英式园林自然风致的风格,展现了乡村的自然景色,让人与自然互动起来,同时讲究线条、空间、视线的多变欧式园林设计,集绿化、休闲于一体,

其他回答(共3条)

园林工程就是主要研究园林建设的工程技术,包括地形改造的土方工程,掇山、置石工程,园林理水工程和园林驳岸工程,喷泉工程,园林的给水排水工程,园路工程,种植工程等。园林工程的特点是以工程技术为手段,塑造园林艺术的形象。在园林工程中运用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是当前的重大课题。园林工程的中心内容是:如何在综合发挥园林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功能的前提下,处理园林中的工程设施与风景园林景观之间的矛盾。简而言之就是探讨市政工程的园林化。

情迷花香 2017-11-11

很令人满意的,工资比较高的,待遇也是很令人满意的,社会保障也有,是很令人满意的公司园林工程主要研究园林建设的工程技术,包括地形改造的土方工程,掇山、置石工程,园林理水工程和园林驳岸工程,喷泉工程,园林的给水排水工程,园路工程,种植工程等。园林工程的特点是以工程技术为手段,塑造园林艺术的形象。在园林工程中运用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是当前的重大课题。园林工程的中心内容是:如何在综合发挥园林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功能的前提下,处理园林中的工程设施与风景园林景观之间的矛盾。简而言之就是探讨市政工程的园林化。

齐都之夜 2017-11-11

河南厚德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口碑不错的,该公司的园林工程的特点是以工程技术为手段,园林工程主要研究园林建设的工程技术,包括地形改造的土方工程,掇山、置石工程,园林理水工程和园林驳岸工程,喷泉工程,园林的给水排水工程,园路工程,种植工程等。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百度空间大厦8层816号公交路线:223路、153路、7路、9路、43路、29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