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生活家电 15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我打算买个电水壶,什么牌子的好,美的和九阳的怎么样?谁提供下?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11-11

每个排名情况依照不同情况排名有一定的差异,只能做个参照。美的保温电水壶嘉億保温电水壶拓璞保温电水壶优益保温电水壶其他保温电水壶爱雪保温电水壶哈尔斯保温电水壶昂臣保温电水壶生活日记保温电水壶九阳保温电水壶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7-11-11

据我所知的排名是:
1.美的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2.苏泊尔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苏泊尔)
3.九阳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4.SKG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德国SKG集团)
5.龙的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龙的)我还是推荐美的的产品,终究他们做得很不错。他们做这个已经很久了,很有经验而且技术非常成熟了。他们的型号也很多,并且材料方面也很给力

雨台2011 2017-11-11

其实电热水壶的工作原理是很简单的,可复制性也是很强的。感觉九阳电水壶还是很好的。我现在用的是九阳公主系列电水壶的,质量还还不错,特别小巧可爱。九阳电热水壶的款式和颜色有非常多的选取。而且是tiffany蓝的很漂亮,名字就叫萌宠电水壶,在一堆黑色、红色、白色的热水壶里一眼就看中了这款,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