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装修风格 13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美的燃气热水炉有人用过吗?好不好用?

被采纳
胶俅兜雀 2017-11-11

好用啊!我上个月就装了美的燃气热水炉,毕竟快冬天了,没有地暖怎么过冬啊!而且美的燃气热水炉是原装进口产品,质量、品质都有保证,值得买!

其他回答(共2条)
槐在氖淤 2017-11-11

有啊!我用的就是美的燃气热水炉,因为美的燃气热水炉是欧洲设计、原装进口的产品,质量过硬有保障。你可以放心购买。

藏梦宦徒 2017-11-11

我家现在用的就是美的燃气热水炉,当初买的时候是因为看上了它可以分开调控每个房间的温度,你可以根据需求来调节呢!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