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依一往情深| 厨房 9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请大家帮忙推荐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还狼焦俟 2017-11-11

我不知道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因为没比较过,不过我觉得我家用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挺好用的,很省电,也很安全,你可以试试。

其他回答(共2条)
粤颗妇祷 2017-11-11

这个问题我来答,我家用的是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这款热水器是我一个做家电生意的朋友推荐的,确实好用,买回来之后就没坏过,听朋友说它可以用15年呢,推荐给你。

坏孜道老 2017-11-11

给你安利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我已经被圈粉了,端午那时刚装,到现在好几个月了,比之前用电热水器省电,而且储水量很大,加热一次都够我们家4口人洗澡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