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日常用品 1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深蓝保温杯怎么样?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深蓝保温杯怎么样,请问好不好啊?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11-11

深蓝保温杯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材质制成,结构坚固,不易老化,清洗也十分方便,,是一种非常适合大众使用的家居日用品。。深蓝保温杯常用于存放各类饮料、茶水,可以起到一定保温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7-11-11

题主好,个人感觉还不错。深蓝保温杯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材质制成,结构坚固,不易老化,清洗也十分方便。深蓝保温杯常用于存放各类饮料、茶水,可以起到一定保温作用,是一种非常适合大众使用的家居日用品。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人鱼公主 2017-11-11

深蓝保温杯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材质制成,结构坚固,不易老化,清洗也十分方便。深蓝保温杯常用于存放各类饮料、茶水,可以起到一定保温作用,是一种非常适合大众使用的家居日用品。

独孤不睬 2017-11-11

题主好,下面就给你介绍一下,深蓝保温杯随手水杯子不锈钢哈尼杯,25.00元。保温杯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口红型保温杯,3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