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航坚强| 地板 8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求推荐

被采纳
狈盟钨拱 2017-11-11

买空气能热水器当然要买安全可靠的牌子啦!像我家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在安全方面,可是设计了多重安全保护的呢!给力吖~

其他回答(共2条)
撩峭市方 2017-11-11

你可以考虑一下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我家用的也是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因为它安全,还是水电完全分离的,不会出现漏电等问题,用着放心。

鸵赴揪蹦 2017-11-11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好用啊!它优点多多,是最节能、最安全、最舒适、最智能的空气能热水器,整体感觉都挺不错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