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皒变得陌玍| 建筑构件 15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卧室灯什么牌子好?求推荐好看的卧室灯。

被采纳
颗咆砸对 2017-11-11

我不知道卧室灯哪个牌子好,不过我觉得我家卧室用的美的吸顶灯挺好看的,灯光也是很舒服的那种,你可以去美的官网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开创性探洗 2017-11-11

可以试试美的吸顶灯,我之前在京东看过美的吸顶灯,还挺好看的,而且美的是大品牌,比较可靠。

纯颗叛腋 2017-11-11

我家的卧室灯是美的LED吸顶灯,还挺好看的,而且很耐用,买回来到现在没坏过,你可以试试。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