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厨房 8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餐厅开放式玻璃厨房的优缺点是什么?有谁清楚?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11-11

餐厅处做开放式厨房,把厨房改成小房间,只有这样才不影响采光,开放式厨房也很洋气的,另外,在原餐厅改成的开放式厨房与原厨房改成的小房间之间用玻璃推位门,这样开放式厨房就更有采光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7-11-11

新古典开放式厨房的优点:开放式厨房巧妙使用空间,将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开放式厨房最大的优点就是美观,其次是方便,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很方便。同一个时间段里开放式厨房让家显示出一种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新古典开放式厨房的缺点:开放式厨房油烟确实很大,炒菜的时候油烟会弥漫到餐厅、甚至客厅。时间久了,家里就会有很重的油烟味。这也是很多家庭不选用开放式厨房的原因。

记忆断弦 2017-11-11

开放式厨房也是要吊顶的,没有必要区分厨房和餐厅,由于属于开放式厨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