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7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2
大学生宿舍床一般的规格是多少?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11-12

1.学生宿舍帘价格是6元
2.上下铺床帘价格是4元
3.遮光床帘大学生价格是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1-12

1、高睿大学生宿舍寝室上铺下铺蚊帐,遮光防蚊,价格:35元。
2、单人床大学生防尘顶蚊帐,型号:WZ001,价格:25元。
3、梦之道大学生宿舍蚊帐,型号:XF085,价格:11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会飞的鱼696 2017-11-12

假如是大学生宿舍,比较勤劳的话,被子起来后这样铺会比较好看的,就每天叠起来放脚边,枕头堆上去,这样很整齐。假如想偷懒就按床的方向对折平铺,往墙一边整齐铺好。期望能够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