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其他 13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2
木工打磨用哪种型号的砂纸?应该如何上漆?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1-12

可以刷漆,主要施工时候要关注先用腻子打底一遍,然后用砂纸打磨,在上一遍腻子在打磨,打平后才可以上漆,应该贴上石膏板以后再批腻子、刷乳胶漆,假如直接在细木工板上批腻子、刷乳胶漆的话,接缝处会很快开裂,并且其它地方也会出现细小的裂缝的,时间长了,颜色以后与其它墙面上的有明显的不同。还是贴一张石膏板为好,9.5mm的就行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7-11-12

3m砂纸规格型号有:1.3M砂纸、3M海绵砂纸、3M734砂纸、3M734水砂纸、3M401Q砂纸、3M216U砂纸、3M236U砂纸、3M2600、3M2601;2.2000目的砂纸很细了貌似汽车车漆的抛光最后打磨才能用到2000目砂纸普通砂纸应该比2000目的粗目数越小砂纸越粗。

首先,需要用砂纸吧家具打磨一遍,把原来残留的打磨平。然后上漆。提示:只要打磨的好,没经验的也可以漆的很好。

大嘴猴 2017-11-12

你的金丝楠木手串是新车出来的珠子吗?新的当然可以略微打磨,不过有一段时间的最好不要再去磨了。每打磨一次都会少表面的那一部分的。而且砂纸用的话也要用细砂纸,最好是进口的细砂纸抛光,然后再上漆就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