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16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2
新家想要做一个衣柜,玛格衣柜的质量怎么样?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整体衣十大品牌排名
1:冠特衣柜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2:索菲亚衣柜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3:罗兰衣柜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4:诗尼曼衣柜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5:好莱客衣柜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6:玛格衣柜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7:柯拉尼衣柜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8:卡诺亚衣柜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
9:联邦高登衣柜

其他回答(共2条)

玛格定制家具前景玛格定制家具作为定制家具中的引领者,肩负重任。玛格定制家具以推动中国家具产业“精细化、科技化、个性化”潮流趋势为己任,革新越来越多家庭的生活和工作方式。玛格定制家具以量身定制的产品为主线,产品适合现代家居所有主流风格,以科学的收纳功能体系,最大限度满足购买者个性化需求。玛格定制家具运营特点玛格定制家具产品以为客户量身定做室内家具为主线,结合了风格各异的家具风格,一心为客户打造满意的定制家具产品。玛格定制家具的从事多年家具设计的设计师汇聚一堂专门为您打造,出众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工艺,玛格定制家具产品本身所具备的量身定制的特性,使得其产品能够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多方位需求。玛格定制家具制作材料玛格定制家具的板材都是采用从美国进口的赤杨木,也可依照客户的需求采用其它材质的实木进行定制家具,经反复打磨,完全保留了原木的属性,质感更真实细腻,板材内部强度更高,使用年限更长。原木家具天然无污染,加工中用胶量非常至少,环保素质出色,玛格定制家具非常复合现代都市人崇尚自然、返璞归真的心理需求。玛格定制家具衣柜玛格定制家具中的定制衣柜是主打产品之一,其专注于现代家庭主流风格,定位于大众化中端客户群,包括板式、波浪板、典雅皮质、欧式四大主流产品系列,品牌定位更加明确。玛格定制家具的衣柜不仅美观而且实用性很强,收纳性很高。这个品牌也是一个大品牌了,在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保障的。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1-12

客莱尔论品牌的话还真没听过。不过还是看个人喜欢和衣柜的质量吧。下面是衣柜十大品牌给你参照下:衣柜十大品牌:
1.柏优衣柜
2.好莱客衣柜
3.索菲亚衣柜
4.史丹利衣柜
5.科曼多Coamdo
6.维意衣柜
7.玛格衣柜
8.科凡衣柜
9.伊仕利EASILY
10.顶固衣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