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7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2
想做整体衣柜,兔宝宝和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哪个好谢谢?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11-12

尽量不要用油漆的,最好重要是环保,我建议还是用中国最好环保的板材,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虽然价位可能偏高些,但还是安全最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7-11-12

马六甲生态板属于比较好的板材了,通常打衣柜普遍使用的板材是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材和大亚板材,进口品牌的话就是爱格板了,当然价格也会更高。

大嘴猴 2017-11-12

首先,露水河只是吉林省的一个地名,叫露水河镇,吉林森工有露水河板子,那个镇上有很多家做板材的,但只有吉林森工露水河才是真正环保的。至于那个号码应该是日期吧。

国产板材吉林森工露水河的环保级别等相交略低于进口爱格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