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1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2
我们家想装修美式风格怎么装?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11-12

欧美式风格装修怎样设计?现在的年轻男女都非常喜爱看欧美电视电影,其中缠绵悱恻的剧情,俊男美女阵容,无不让我们心驰神往。不知道大家留意到了没有,很多欧美影视作品中的室内布局也是美得令人心醉哦。如此华丽精美的欧美式风格装修难道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当然不是,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实用招数,华丽欧美家装你也能轻松拥有。欧美式风格装修怎样设计?欧美式风格装修也会分为田园风、古典以及现代简约的装修类型,不过现在的装修中,由于许多业主对欧美风的装修窍门把握不当,会使居室或者店面显的不伦不类。无论是哪一种风格,装修窍门都要重视。欧美式风格装修的家具选取应该与房间的硬装是一致的,古典的欧美风会选取深色的、非常西化造型的以及带有复古花纹或者图案的家具,重在营造整体的大气氛围。墙纸或者墙壁的装饰物,可以选取一些欧美的经典油画,圣经里的故事或者人物等,这些元素在国人看来,就是欧美风的代表。欧美简约风格装修客厅,在欧美装修窍门中,简约风格的基本上会选取淡色系来装修,即使是深色,也不会像古典风格一样使用过多的花纹或者图案,用纯色会更显简洁。欧美式风格装修怎样设计?欧美式风格装修的家居中,装饰画的选取是不能缺少,无论是人物还是风景,都会使用厚重的实木相框装裱起来,除了古典的以外,其他类型的欧美家居中,相框不会用描金等的复杂装饰。欧美式风格装修窍门在灯具上也有讲究,钢制材料的灯具在欧美风中简直没有置身之地。通常都会使用细碎的水晶吊顶或者铁艺的枝形吊灯。不过由于现代的人都会有一些复古的情怀,除了装修富丽堂皇的家庭以外,通常都会选取光线柔和的铁艺吊灯。最后就是在复式楼装修中,在一楼最好使用仿古的石材,这样会比较的有历史感,也更加的大气,在上层就可以使用木质地板,比较柔和舒适。总的来说,欧美式风格装修得比较奢华,是一种很高雅的装修风格。当然,假如要达到影视上的那种唯美视觉效果,自然要下一定的成本。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欧美式风格装修的一些设计要点,期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7-11-12

东美装饰美式风格很不错,朋友家刚装修了一套,很满意的。

木头家居 2017-11-12

你好美式风格软装搭配窍门-植物体现自然这是美式装修风格喜欢体现自然惬意,美式田园风格的装修布置有一大特点就是居室内有很多的绿色植物,通常都是终年常绿不开花的植物,房间的地面、子上、桌子上都可以见到绿植的身影。在美式装修风格软装搭配上我们可以多选用绿色植物,形成错落有致的格局与层次感。美式风格软装搭配窍门-牛仔体现个性美式田园风格装修费房子都比较有个性,牛仔在房内的布局也是一大特点,通常体现在沙发家具上,可以选用精致的牛皮或者牛仔纹理的布艺沙发,以使用舒适为主进行考量,这样布置出来的是有独特魅力气质的美式风格家居。美式风格软装搭配窍门-仿古艺术品体现文化气息美式风格搭配常常用仿古艺术品进行特显文化艺术气息,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动物的金属雕像等等,这些东西搭配起来呈现出深邃的文化艺术气息。美式风格软装搭配窍门-壁灯体现高雅美式家具里面壁灯是很常见的,通常选用古典的壁灯或落地灯,昏暗的灯光与家具居室搭配起来显得特别高雅,不过这种适合古典风格的装修,假如是现代风格的通常会选用造型奇特的玻璃壁灯或者很有金属感的落地灯。美式风格软装搭配窍门-装饰画点缀空间美式风格家居装修都少不了装饰画,现代风格的通常放的是抽象另类的油画,乡村田园风格的大多放的是乡村风景油画等等,美式的家居空间通常都比较大,油画的装饰画的大小都不一样,不过在空阔的环境中加一幅别有特色的壁画,无疑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记忆断弦 2017-11-12

美式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1、植物体现自然这是美式装修风格喜欢体现自然惬意,美式田园风格的装修布置有一大特点就是居室内有很多的绿色植物,通常都是终年常绿不开花的植物,房间的地面、柜子上、桌子上都可以见到绿植的身影。在美式装修风格软装搭配上我们可以多选用绿色植物,形成错落有致的格局与层次感。美式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2、牛仔体现个性美式田园风格装修费房子都比较有个性,牛仔在房内的布局也是一大特点,通常体现在沙发家具上,可以选用精致的牛皮或者牛仔纹理的布艺沙发,以使用舒适为主进行考量,这样布置出来的是有独特魅力气质的美式风格家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