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其他 19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2
装修过程中是先安装门窗还是先铺设地板?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11-12

装修过程中通常是先安装地板再安装门,主要原因有这些:先装地板后装门可以防止先装门后装地板时常出现地板与门框之间各种特殊角度和尺寸的安装困难,又防止了先装门后装地板时地板与门框之间的艰难结合。先装地板后可以保证门框压在地板上,这样在门框与地板之间的缝隙打上玻璃胶后会形成弹性接触,保证水分不会从门框的断口处渗入使门变形。先装地板后装门可以精确的保证门与地板之间的缝隙大小。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7-11-12

装修过程中通常是先安装地板再安装门,主要原因有这些:
1、先装地板后装门可以防止先装门后装地板时常出现地板与门框之间各种特殊角度和尺寸的安装困难,又防止了先装门后装地板时地板与门框之间的艰难结合。
2、先装地板后可以保证门框压在地板上,这样在门框与地板之间的缝隙打上玻璃胶后会形成弹性接触,保证水分不会从门框的断口处渗入使门变形。
3、先装地板后装门可以精确的保证门与地板之间的缝隙大小。不过先装门需要考量到以下问题:
1、容易弄脏地板,装门时裁切产生的木屑及安装垭口需要打的发泡胶,假如先装地板的话势必会把地板弄脏。
2、容易损伤地板,装门时裁切的工具很多都是金属工具,并且需要比较大的空间来工作,一不小心就会使地板损伤。
3、踢脚线无法收口,假如不装门而先装地板会使接近门的踢脚线无法收口。

专属笑晴 2017-11-12

装修的时候,很多业主都不清楚墙纸是在那个环节开始贴,特别是在安装地板和贴墙纸的过程中比较困惑,那么在这里就简单的说下贴墙纸在装修过程中的先后问题。墙纸的安装涉及到开关、插座、门、和地板之间的接缝处理,因此安装先后就是有步骤的,贴墙纸前应该先安装门框,安装门框之后再安装门套,贴墙纸的时候先安装地板,地板安装完在贴墙纸,之后再安装地板踢脚线,之后就可以安装插座和开关了,这样防止了安装地板时要锯地板的灰尘污染墙纸,踢脚线、开关、插座后面安装是为了压住墙纸的底部和边缘,起到整体美观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