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大家电 1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2
在我爱我家租的房子,海尔电热水器漏水,找谁修?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11-12

质量还不错,我家使用多年,不生锈,方便,口碑一直很好。樱花美的史密斯万和海尔通用电热水器混水阀全铜冷热阀混水龙头17元樱花史密斯海尔美的电热水器家用混水阀调水龙头储水式20元通用樱花史密斯万家乐电热水器混水阀混水器热水器冷热混水龙头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12

我家也是刚换了,我也喜欢用即热式的,不然要等好久才有热水,太冷了,我家买的是哈博,之前是在十大名牌网china-10上面看到的十大品牌即热式电热水器,就买了,也挺好用的,像哈佛,海尔haier,奥特朗,哈博,欧莱克,汉诺威,。

远在咫尺eason 2017-11-12

我我自己觉得美的电热水器还不错,美的电热水器是在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中数一数二。市场面积也非常的广。我就是买的他们家的极速系列F50J电热水器。加热速度快,节能,更安全。顺便也帮你介绍一下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期望对你有用。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1海尔Haier电热水器(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海尔集团)2A.O.史密斯电热水器(始于1874年美国,专业电热水器品牌,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3阿里斯顿电热水器(于1930年意大利,供暖/热水器领域世界品牌,阿里斯顿(中国)有限公司)4西门子电热水器(十大即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5美的Midea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快速电热水器品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美的集团有限公司)6奥特朗电热水器(专业著名快速电热水器品牌,广州市著名商标,奥特朗电器(广州)有限公司)7万和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万和集团有限公司)8万家乐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9樱花电热水器(中国名牌,电热水器十大品牌,全球知名品牌,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10帅康电热水器(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名牌,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