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个人理护 5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2
京东商城里的粉红大布娃娃是真品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11-12

做布娃娃,先在布上画出轮廓,然后用剪刀剪下,剪下的轮廓要比画的大出一些,然后缝剩一个小洞口把一些小碎布塞进去,缝好,贴上眼睛.嘴巴,ok了,自己动手又好玩又有纪念意义。还可以做凳子上的垫子和椅子靠背套等等一些小东西。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7-11-12

题主好,可以把绒布玩具或布娃娃放进一个大塑料袋中,往里面加盐,可以多加一点,然后用力摇晃袋子,多摇几次,玩具上的脏东西和灰尘就会被盐吸走,期望对您有用。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1-12

做布娃娃,先在布上画出轮廓,然后用剪刀剪下,剪下的轮廓要比画的大出一些,然后缝剩一个小洞口把一些小碎布塞进去,缝好,贴上眼睛.嘴巴,ok了,自己动手又好玩又有纪念意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