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厨房电器 11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2
苏泊尔电压力锅怎么锅盖盖不上?求告知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11-12

压力锅价格通常在300元—500元的。电高压锅品牌有很多的。电压力锅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过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最好的电压力锅。苏泊尔、美的志高的都不错。其实,购买电压力锅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下面子整理几款销量不错的电压力锅可以作为参照。

其他回答(共4条)
Mr小木屋 2017-11-12

不会的 电压力锅不是直接盖上 是要在一个地方盖上 然后扭转一个角度 才到位

ARL王沐沐 2017-11-12

电压力锅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过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最好的电压力锅。苏泊尔、美的志高的都不错。其实,买电压力锅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

Cherry陈小美 2017-11-12

九阳电压力锅正确实际措施:
1、开盖:先用手握紧电压力锅盖手柄,顺时针方向旋转锅盖至限位边,然后向上。
2、取出电压力锅内锅,将食物和水放入电压力锅内锅中,食物和水不得超过电压力锅内锅高度的4/5,水中易膨胀食物不得超过电压力锅内锅高度的3/5,食物和水不得少于电压力锅内锅高度的1/5。通常1杯米配1杯水,用户可依照不同米质及个人口味适当调整水量,九阳电压力锅量杯容量为180ml。
3、将电压力锅内锅放入外锅内:放入前,先把电压力锅内锅及发热盘抹干净,外锅内及发热盘表面不得放入杂物。放入后,上下轻轻旋转电压力锅内锅,保证电压力锅内锅与发热盘接触良好。
4、合盖:检查电压力锅密封圈是否已放入锅盖内侧钢圈上,用手上下旋转一下密封圈,使它自由均匀放置在钢圈上,盖上电压力锅锅盖,然后逆时针旋转锅盖到扣合位置,并听到“咔嚓”扣合声。
5、放置好电压力锅限压放气阀,将限压放气阀拨到“密封”位置,并检查电压力锅浮子阀是否落下,未加热前浮子阀是落下的。
6、接通电压力锅电源,升压灯亮。
7、依照食物设定保压时间,假如不设置保压时间,升压灯亮一会儿熄灭,保压灯亮,处于保温状态。电压力锅旋钮上标注了不同食物所对应的保压时间范围,用户可依照食物及个人烹饪经验,适当调整保压时间。将旋钮顺时针方向旋转到对应刻度升压灯亮,开始通电加热。
8、开盖取用食物:将电压力锅限压放气阀拨到“排气”位置放气,直至浮子阀落下。假如煮流质食物,进入保温时,不能马上拨到电压力锅限压放气阀放气,应该自然冷却到浮子阀落下后才能放气,否则粘性液体会在排气管喷出,可用湿毛巾敷在锅盖上加速降压。
9、拔下电压力锅电源插头,用手握紧锅盖手柄,顺时针方向旋转锅盖至限位边,然后向上拿起锅盖,即可取用。

来自星星的ni 2017-11-12

实际上不难
1、故障现象:苏泊尔电压力锅在蒸米饭时,锅盖正上面接触手柄的部分位置有点漏气,最主要是在保压状态时限压阀在密封状
2、故障解决:电压力锅出现了漏气故障,检查您的电压力锅的限压阀硅胶密封圈和浮子阀的硅胶密封圈,假如没问题的话,那就是压力开关的问题,调整压力开关把压力调小点。电压力锅漏气是会烧饭的。而且机体容易高温,会烧坏很多东西,不要勉强使用了,尽快拿去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