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个人理护 5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2
大家觉得飞利浦和松下的吹风机哪个更好?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11-12

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飞科FLYCO,超人电吹风,康夫这些牌子的吹风机就都是比较不错的,都是比较受人们喜爱与信赖的品牌,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建议最好对比着来购买。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7-11-12

风机的规格大小,主要按电功率划分,常用的规格有250瓦、350瓦、450瓦、550瓦、850瓦、1000瓦,1200瓦等。吹风机虽然在型式、款式和大小上有很大差别,但它们的内在结构大体吹风机相同,主要由电动机和它的驱动风叶、发热元件及电器控制开关件三大部分组成。电动机、风叶和外壳结构件结合起来,便形成一部微型的吹风机。选取时主要依照自己感觉以及产品的性价比来做选取当然在选取时还是要选取品牌好的像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飞科FLYCO,超人电吹风,康夫

晚安night 2017-11-12

吹风机可以说是每个家庭都是必备的家用电器,它们带来很多的方便,可以说它是一用途比较广泛的产品,它除可用于湿发吹干定型外,还可用于一些物品的局部加热和烘干,特别适用于电视机、录音机、收音机、录放像机及仪器仪表等的尘埃清除。市场上的吹风机有各种型号、规格和款式,有适合家居、旅行之用的,有带保健、喷香功能的,选购时应尽量选取那些有名气的牌子,质量比较有保障些。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飞科FLYCO,超人电吹风,康夫,沙宣VS这些牌子的吹风机就都是比较不错的,都是上品牌十大网maigoo上的十大吹风机品牌,质量还是比较有保障的,买的话还是可以放心的哦。

谢同学 2017-11-12

松下,飞利浦及博朗可以说是吹风机的3大品牌,当然还有一些国产品牌做的也不错。松下的吹风机质量还是很好的,至于能否改善干燥,可能对每个人效果都不一样,期望值不要太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