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个人理护 1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2
买飞利浦电吹风上哪儿好,卓越,当当,还是京东商城?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11-12

1、飞利浦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飞利浦)
2、松下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3、飞科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飞科)
4、超人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中国超人集团)
5、美的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6、三洋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7、奔腾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上海奔腾集团)
8、沙宣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沙宣)
9、博朗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博朗)
10、伟嘉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伟嘉)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7-11-12

网上很多网站都有飞利浦豆浆机卖的,比较可靠的有飞利浦的天猫官方旗舰店,个人认可京东商城的比较便宜,不论在哪里买,这个机子都是值得推荐的哈。

福星高照 2017-11-12

现在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的牌子应该还是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飞科FLYCO,超人电吹风,康夫这些老品牌吧,都是这行业的佼佼者,买的话还是可以放心的吧。在中国十大品牌网买购那也有最新10大电吹风品牌排名,都是一些好的牌子,有时间的话也是可以先做参照的吧。现在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的牌子应该还是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飞科FLYCO,超人电吹风,康夫这些老品牌吧,都是这行业的佼佼者,买的话还是可以放心的吧。在中国十大品牌网买购那也有最新10大电吹风品牌排名,都是一些好的牌子,有时间的话也是可以先做参照的吧。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奔跑的刘备 2017-11-12

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可以参照下啊。飞利浦电吹风飞科电吹风松下电吹风超人电吹风沙宣电吹风美的电吹风百特电吹风红心电吹风伟嘉电吹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