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生活家电 17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数字电视机顶盒怎么连接电脑?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1-13

数字机顶盒的安装步骤:
1.打开电视,将电视调到视频TV1或者TV2。
2.把数字电视机顶盒连接线依照颜色分别对应插到电视机后面的音频和视频插口。
3.把有线数据线插到数字电视机顶盒后面的单独接口上,(就是类似电视机后面的射频插头一样)电视机原来的射频插头就不要接数据线了。
4.把数字电视机顶盒上面的电源插头插到插座上,打开开关。
5.把电视机上面的音量用电视遥控器调到高位(大音量),然后再用数字电视机顶盒的遥控器把声音调到合适的音量,以后调台和控制声音大小就只需要数字电视的一个遥控器了。
6.还有一种液晶电视的信号线是一端对好颜色插在数字电视机顶盒上,另一端是像耳机插头一样的,不过四路插头,直接插到电视机旁边的小孔上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电脑机顶盒可以的,只需将电脑显示器连接到数字电视机顶盒的VGA接口上,即可播放机顶盒输出的画面。实际方法有这些:
1、需要:一台电脑显示器、一台机顶盒、一条VGA连接线;
2、将白色有线电视线一端连接有线电视终端盒,另一端连接机顶盒后的信号输入口;
3、将VGA连接线的一端插入显示器的VGA端口;另一端插入机顶盒的VGA接口;
4、将机顶盒和显示器连接成功后,启动机顶盒和显示器;
5、显示器就会出现机顶盒的启动画面,表示机顶盒已经和电脑显示器完美连接。

硬币许愿 2017-11-13

当然可以。使用一只质量较好的同轴缆分支分配器,一入二出,就可以接两台电视机或机顶盒。不使用普通三通的道理在于,后者的信号强度损失比较大,也比较容易受到外界干扰。在进入有线电视机顶盒之前,有线电视网络传输的都是模拟信号。假如想要收看数字电视,只要在分配器的某个输出端连接到机顶盒,再用HDMI线或复合音视频线(红黄白三色)连接电视机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