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照明灯具 13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深圳市索菲亚灯饰有限公司怎么样?谁有联系方式?

被采纳

题主好,深圳市索菲亚灯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很有实力的灯饰公司,有各种规格与款式的灯饰产品,并且质量好,价廉物美。期望对你有用哈。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7-11-13

金达照明(深圳市金达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梵尔赛(梵尔赛灯饰有限公司)宝辉(宝辉国际灯饰集团)开元(中山市开元灯饰有限公司胜球(中山市胜球灯饰有限公司)琪朗(中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东方灯饰(中山市东方灯饰有限公司)红联-鸿联(新鸿联集团华艺(华艺集团)文行灯饰(新文行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1-13

深圳市月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红星村星湖路92号B:深圳市锐拓灯饰照明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江一巷4号光电大厦9层C:深圳晶蓝德灯饰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麻布新村达成工业园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