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新房验收 9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这个户型如何样,算方正么,怎么设置玄关(鞋柜)呢?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11-13

这个户型玄关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放置鞋了,不过假如左边的没有承重墙,可以把左边那堵墙掏空放置鞋柜还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13

距离足够了,通常玄关都不怎么宽的,你这个做的话可以做一米的玄关,也可以做一米五的玄关。依照你里面餐桌的位置来定玄关柜的长度,按照你图上的数据玄关做一米的宽度里面完全可以遮挡住了。玄关股做法很多,你这个户型没有放鞋柜的位置,玄关柜就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玄关柜下面做成鞋柜,上面可以分开,入户门这里可以做衣帽架,当然,衣帽架的背景就是柜体颜色要依照室内风格搭配。上面分开了,里面就可以加长,这样,后面的位置就可以做成小型的酒柜了,墙角那里剩下接近300-400的位置,假如你觉得酒柜小了可以做个角柜来衬托一下就完美了。下面直接做柜门,中间可以做架子可以摆放装饰品或者酒,最上面做成柜子柜门和下面一样。

蓝调英格兰 2017-11-13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如使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使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柜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硬玄关包括全隔断玄关以及半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常见的就是隔断柜的使用事实上相比较整个空间都是隔断来说半隔断玄关是人们更加喜欢的一种方式,很多人还喜欢在隔断柜的上方挂上水晶帘以此来美化空间。

江柔临风 2017-11-13

射鸡师是不搞设计的哦,你这个字眼问得真。。。这个户型做玄关只能是做一个鞋柜横在入户那个位置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