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新房验收 1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这个小三房的户型怎么样?有谁知道?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11-13

题主好。
1.房子小三房,赠送一个空中花园,从朝向方正来说,是标准户型。
2.厨房门朝客厅没有多大影响,可做移门增大空间
3.入户门正对公共过道,如你大门不可移动,可悬挂些东西即可,问题亦不大。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7-11-13

武汉金地户型:最新房价:平平均价格格13000元/平方米楼盘位置:武汉洪山区地铁4号线仁和路站出口处欢乐谷旁户型面积:75平经典两房,90平米小三房,106-119舒适三房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犬不也 2017-11-13

华丽花园小区最近几年的交易量趋于稳定,每月成交量大约在4套上下。华丽花园小区的小三房88.5㎡的户型成交比较活跃。华丽花园小区有两种户型,88.5平米的小三房和101平米的大三房,小户型的价格会便宜几十万,居住都能满足三代同堂,通常都会选小三房。华丽花园的交易量后期会比较的稳定,小区居民买房以居家为主,放卖的会比较的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