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采暖 14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被吊顶挡了一部分怎么办,有影响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7-11-13

上方能装中央空调么,就露出一个百叶出风口,这样对空调本身使用以及寿命会不会有影响?中央空调有些安装下方有个口,假如安装在衣柜上面,这个口就不能装了,这个口是进风口还是检修口呢?对空调本身重要吗?中央空调下方有这个端口觉得很不好看,可以不...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7-11-13

当中央空调出现漏水现象时,很多人误以为是空调质量问题,实际上这与众多因素相关,在了解如何解决中央空调出风口漏水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中央空调出风口漏水的几个原因。中央空调出风口漏水的原因很多,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出风口的保温没有做好。由于铝合金材料的风口性价比相对较高,很多用户都会选取铝合金材料的风口。不过,在夏天使用空调制冷的过程中,由于送风温度较低,再加上施工时保温措施没有做好,中央空调的风口就会出现结露的情况,进而形成出风口漏水的现象。其次,空气湿度较大。中央空调出风口周围的空气湿度较大的话,就会形成漏水的现象。此外,空调安装不到位。假如用户选取的安装公司不够专业,在安装过程中就会出现各种问题,例如通风口四壁连接不平整、不密封,这样就会造成滴水的情况。最后,排水管出现故障。假如排水管出现老化、弯曲等情况,或者排水管被脏污堵住了,就会造成排水不畅通的情况,引起结露水无法排出,最终出现“漏水”的情况。
一、在安装中央空调时,选取专业的安装公司。选取一家安装技术专业、服务全面的安装公司,是确保中央空调具有良好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的重要前提。安装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中央空调的使用情况,例如保温效果的好坏、风口安装的平整度、排水管的畅通情况等,都与出风口漏水有重要的联系。
二、选取出风口的材料可以选取ABS材料,它具有良好的防结露、耐酸碱、抗老化等特点,能够有效地调整气流吹出的角度。
三、在使用空调制冷时,可以适当的提高送风的温度,增加中央空调的冷气送风量,尽量将风速调至最高档。

为家走起1990 2017-11-13

集成吊顶空调出风口的价格有这些:
1、佛山市鸿宁空调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的中央空调铝合金双层出风口空调出风口,价格:25元;
2、杭州恒腾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的尚豪装饰艺术新风系统中央空调排风口,价格:110元;
3、德州灵鹰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的新风系统出风口铝合金球形风口加长筒子圆形喷口,价格:16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巧克力蛋糕 2017-11-13

由于室内通常只能看到中央空调的出风口,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大小至关重要,假如设计不合理那么后续会造成视觉上的污染,并且给使用带来很多的麻烦。与传统柜机、壁挂机不同,由于与室内装修同步进行,并且室内机隐藏安装在吊顶里,中央空调出/回风口尺寸是没有清楚表明的。在实际设计安装过程中,它需要依照家居装饰,进行灵活的变通,出/回风口的大小取决于室内机容量的大小。通常情况下,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是,出风为15cm*60-100cm,回风为26cm*60-100cm,检修口为35cm*35cm,出风、回风的宽度基本能定,但长度要依照室内机的长度和装修环境来合理设计。中央空调出风口设计标准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的大小取决于室内机容量的大小,假如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过大,风管过长,则气流速度就会下降,从而影响空调使用效果;假如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选取过小,则气流速度会变大,从而引发风直吹人体上引发的不适感,以及可能引发噪音过大。中央空调送回风方式主要有侧送下回、下送下回、侧送侧回三种,由于中央空调回风口的风速通常大于出风口,风量一定时,回风口面积要比出风口的大。另外,中央空调出风口处最好不要设置灯槽,很容易阻挡热气流到达人员活动区域,影响制热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