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空调 16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春兰五匹空调显示E4是怎么回事?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11-13

春兰KFR-40、50、70、100、140LW/BdS显示内容故障原因E1室内外通讯故障(GND与CMM之间电压在6-7V上下摆动)E2压缩机过电流E3电源电压异常E4制冷系统压力过高保护,RT5传感器异常E5室外环温过低保护E6过冷保护(制冷状态)RT2异常E7RTI、RT
2、RT3温度传感器开路E8RTI、RT
2、RT3温度传感器短路春兰FR-180、260/S风管机显示代码故障原因E0系统高压保护E1二次防冻结保护E2室内温度传感器开路或短路E3室内管温度传感器开路或短路E4室外管温度传感器开路或短路E5通迅故障E6电源相序保护E7过电流保护E8卸荷保护E9低电压保护春兰RF-28W/AS10匹空调器故障代码显示内容故障原因电源,过欠压灯亮表示三相电源正常电源,过欠压灯闪电源电压过低或过高(187-245V)异常除霜,缺相灯亮表示空调正常除霜运行除霜,缺相灯闪三相电源缺相(检查信号线H与LP)延时,过载灯亮表示空调正在三分钟延时延时,过载灯闪热保护K与压控器断开(检查信号线B)春兰KFR-50、70LW/BP变频柜式显示内容故障现象E0室内外通信失败或信号线断E1室外温度传感器异常E2压缩机过载保护E3过电流保护E4IPM变频功率模块保护E5室外管温过高保护E6压缩机排气温度保护E7电源电压过高保护(50型无)E8室外温度传感器异常(50型无)E9室内管温传感器异常春兰KFR14LW显示代码故障原因E1室内外通讯失败或信号线断E2压缩机缺相或过电流保护E3电源电压过高或过低保护E4制冷系统压力过高保护E5室外温度过低保护E6室内蒸发器温度过低保护春兰KFR-32GW/BP显示内容故障原因0001室内温度传感器开路或短路0010室外通讯故障0011室内风机过热保护0100室外温度传感器异常0101室外冷凝器温度过高保护0110压缩机排器温度过高保护0111室外控制板与变频通讯故障1000电源欠压保护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7-11-13

你好。春兰十匹空调开机压缩机工作就显示E
8:排气压力过高。1。检查、排除不当的调节、操作,并予纠正。2.检查室外机的散热条件是否异常(脏),包括风扇的转速等,并给予改善。3.检查室外机压力传感器是否有鼠咬、断线等问题造成的报警。4。接压力表监测压缩机高压运行压力或以钳表监测运行电流,以甄别压力传感器坏或制冷系统异常。请自行核实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1-13

春兰KFR--120LW/BPE4IPM保护新品春兰2005故障代码V系列空调E4系统压力过高春兰KFR-40、50、70、100、140LW/BdS故障代码显示内容故障原因E4制冷系统压力过高保护,RT5传感器异常春兰FR-180、260/S风管机故障代码显示代码故障原因E4室外管温度传感器开路或短路春兰KFR-50、70LW/BP变频柜式故障代码显示内容故障现象E4IPM变频功率模块保护春兰KFR14LW故障代码春兰KFD-70LW、14LW故障代码显示代码故障原因显示内容故障原因E4制冷系统压力过高保护系统保护黄灯亮热保护器KR,压控FV,BT5断开春兰KFR-70td;Tds;H2d;H2ds;50H2d;50Vd;72vd;120vds柜机故障代码E4系统压力过高

完美巨蟹男 2017-11-13

春兰空调是春兰(集团)公司旗下的空调品牌,分为家用和商业两个大类。春兰空调推出了中国第一台一拖多变频空调。2014年3月24日,春兰集中发布了春兰物联网空调、第二代除雾霾空调、高能效领跑者空调等家用空调,以及突破并联数量极限的模块式智能变频多联机组、W型专利结构模块冷水机组和全封闭单螺杆机组等中央空调新产品。chunlan/春兰KFR-35GW/VEAd-E2正1.5p定频壁挂式家用冷暖空调节能空调隐形液晶显示强力电辅加热空调类型:壁挂式冷暖类型:冷暖电辅空调功率:大1.5匹适用面积:11m^2(含)-20m^2(含)工作方式:定速能效等级:三级价格2498.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