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空调 10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日立挂壁式空调感温器在哪?有谁了解?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11-13

格力风管式空调代码格力风管式空调代码型号:FG(R)2.3/BFG(R)2.6/BFG(R)3.5/BFG(R)5/BFG(R)6.5/BE1压缩机高压保护E2室内防冻结保护E3压缩机低压保护E0室内环境感温头故障F1蒸发器感温头故障F3室外环境感温头故障EH辅助电加热故障格力风管式空调代码型号:FGR6.5/AFGR7.5/AFGR10/AFGR12/AFGR2.6/AFGR3.5/AE1压缩机高压保护E2室内防冻结保护E3压缩机低压保护E4压缩机排气温度保护E5压缩机过载保护E6通信故障E0室内环境感温头故障F1蒸发器感温头故障F2冷凝器感温头故障F3室外感温头故障F4排气感温头故障E3压缩机低压保护E4压缩机排气温度保护E5压缩机过载保护E6通信故障E0室内环境感温头故障F1蒸发器感温头故障F2冷凝器感温头故障F3室外感温头故障F4排气感温头故障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7-11-13

当然好啊!选取日立家用中央空调的21大理由
一、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
二、日立变频中央空调采用85~95级变频压缩机(日立独有)。
三、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外机风扇级数为35级(日立独有)。
四、日立变频中央空调超薄型风管式室内机均标准配置排水水泵,扬程为900mm。
五、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室内机有四个温度感应器(日立独有)。
六、日立变频中央空调采用智能高效除霜技术(日立独有)。
七、日立变频中央空调采用故障自动诊断系统。
八、日立首创两级油分离技术。采用日立专有的具有高效油分离作用的压缩机进行油分离(日立独有)。
九、日立变频中央空调拥有精良的抗菌技术,采用双层抗菌构造,获得日本SEK认证标志(日立独有)。十、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室外机具有独特的夜间运行设置功能,使夜间满负载运转时噪音同白天正常运转相比降低5分贝。十
一、日立排风风扇采用两枚翼轴流风扇。十
二、日立变频中央空调超薄型风管式室内机高度为192mm,深度447mm~450mm。十
三、日立变频中央空调超薄型风管式室内机均标准配备DIP开关可调容量(日立独有)。十
四、日立变频中央空调所需涡旋式压缩机由日立公司于1983发明并至今已拥有400多项专利。(原装进口)十
五、日立变频中央空调采用外部高压回油系统。十
六、日立变频中央空调能源效益值COP高达4.53。十
七、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业界最高系统设计寿命20年。十
八、日立变频中央空调采用无级变频控制,精确控制室内温度,实现控制室内温度与设定温度±0.5℃之间。十
九、室外温度运转范围制冷:-5℃~43℃,制热:-23℃~15.5℃。十、室外机静压可达60Pa。二十
一、采用新型的环保冷媒R410a.

蝉的生活 2017-11-13

格力空调故障代码含义:F是指感温包故障。F1-室内机环温感温。F2-室内机管温感温。F3-室外机环温感温。F4-室外机管温感温。F5-室外机压机排气感温。格力空调显示故障代码F1,依照上述代码故障,确定是室内温度传感器故障。解决办法:更换室内温度传感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