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其他 16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还有强化地板那个比较好呢?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11-13

地暖卧室安装复合地板或者实木复合地板比较好。选取地暖地板,主要考量下面三个方面:选取地热地板,应依照地热采暖方式的特殊性来决定:适应冷热反复变换和利于热传导。
一、地热地板首先要变形量小;二,、要利于热传导;
三、抗潮防水。在同样的环境条件下,实木地板较强化地板变形量大,强化地板较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变形量大。用于地热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变形量小的原因是它的基材,每层间横竖交错,互相牵制;背面还有密集的抗变形沟槽,分解了受热面产生的应力,因此它的变形量最小。木地板变形由大到小依次为: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7-11-13

圣卡强化木地板的质量是很好的,在业界也是很有名气的,我觉得是不错的。由木料或其他材料做成。按地板材质和用途可以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地热采暖地板等等,质量也是比较好的。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1-13

题主好,有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等,假如资金充足的话建议使用强化木地板,强化木地板防水性能比较好,保养方便。期望能够帮到您

一介白衣 2017-11-13

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另外还有塑胶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