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其他 5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第一次装修房子,选择设计师设计自己找工人施工的方式靠谱吗?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11-13

装修房子一定要找专业的装修公司做,找好的装修公司做,让设计师依照你的房型图和实际的采光等条件为你设计,然后你可以选取,这样才能放心又省心.

其他回答(共2条)

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一步:设计,找设计师绘制设计图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二步:确定装修公司,要求:资质、保障、售后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三步:购买装修材料,可以参加一些建材团购活动装修房子的步骤第四步:施工,在装修施工中找一个专业的监理监督装修房子的步骤第五步:验收,要关注验收的项目装修房子的步骤第六步:入住

扬风帆 2017-11-13

要想省钱装修房子,那就一定要自己亲力亲为,材料就要全部自己去买,多跑建材市场和材料商城,多找打折搞活动的。找一个负责人的设计师给你建议和压低预算,合理布局,然后找装修公司或者施工队,做半包,这样是最省钱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