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其他 10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装修想买挂墙式浴室柜,恒洁卫浴的怎么样?怎样才能省钱?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11-13

最新浴室十大品牌:朗司卫浴、伽蓝卫浴、安华卫浴、箭牌卫浴、科勒卫浴、法恩莎卫浴、英皇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尚高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7-11-13

最好是选取挂墙式、柜腿比较高或者选取带轮子的浴室柜,由于卫浴间通常比较潮湿,这样就可以合理隔离地面的潮湿,延长浴室柜的使用寿命。

mona 2017-11-13

浴室柜的选购窍门与关注事项:
1、浴室柜的选购,首先是看材质:浴室柜面材大致分为天然石材、人造石材、防火板、烤漆板材、玻璃、金属和实木等。釉面平整光滑,易于清理;防潮板柜体在潮湿的环境里不易变形,耐潮防裂;柜体高档模压表面处理,不会因日久而变色;采用优质的进口铰链,滑轨等五金件,使柜体更经久耐用。
2、浴室柜的款式:带轮子的浴室柜、挂壁式浴室柜、转式、旋转式、吊脚式、小巧式、可调节式。
3、浴室柜的组合形式:落地式和挂墙式;落地式适用于干湿分离的、空间也较大的现代卫浴间;而挂墙式设计最大的优势是节省空间、易于打理,清除了卫生死角。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1-13

选取浴室柜的窍门:
1、选取浴室柜看风格:浴室柜一定要与浴室的整体设计相呼应,无论从材质色彩到形状大小都要与其它设施协调一致。
2、选取浴室柜看款式:按安装形式来分,浴室柜主要有落地式和挂墙式两种。落地式适用于干湿分离的、空间也较大的现代卫浴间;挂墙式节省空间、易于打理,清除了卫生死角。要求墙体是承重墙或者实心砖墙,保温墙和轻质隔墙不能安装挂墙式浴室柜。此外要依照浴室面积的不同而设计不同规格的浴柜,传统的浴室空间较小,可以选取与镜面结合的单柜或适用于墙角的吊挂式橱柜,另在镜缘的下方,嵌上小型的多宝格等,既不影响原有空间,又不必更换基本设备,使得小型浴室也有精巧实用的收纳设备。
3、选取浴室柜看台面:浴室柜的台面是接触外界和受磨损最多的地方,因此浴室柜台面一定要选取质地坚硬、不容易损坏的材质,市面上常见的台面有不锈钢、大理石、人造大理石等。
4、选取浴室柜看材质:浴室柜材质有实木、陶瓷、PVC亚克、密度板等,不同的材质的浴室柜,无论是质量还是防水性等功能都存在着差异。
5、择浴室柜看五金:五金配件虽小,但关系着日常使用的舒适度,影响到整个浴室柜的质量,大品牌的浴室柜通常选取进口的五金配件,质量比较有保证,手感和密封性更佳,购买是要检查抽屉推拉是否顺滑,浴柜合页的开启度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