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卫生间 23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厨房与卫生间相隔一墙之隔风水会不会有影响?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7-11-13

厨房卫生间挨着。这个从峦头看你所担心的都没用关系。风水讲究的是气,厨卫之间有墙相隔,气不会对冲,因此挨着没有问题,厨房属火、卫生间属水,它们两个门对着才是水火相冲,非常不好。属水的卫生间对着卧室很多人都说不好,实际上也是不太懂的人的主观臆测,门是纳气口,卫生间是整个房屋的排气部位,因此卫生间的门不会有煞气冲出而冲卧室门,而是有水的属性倒可以帮助对面的卧室的居住者利人缘桃花。只要关注卫生间保持卫生整洁就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1-13

题主好,风水讲究的是气,厨卫之间有墙相隔,气不会对冲,因此挨着没有问题,厨房属火、卫生间属水,它们两个门对着才是水火相冲,非常不好。属水的卫生间对着卧室很多人都说不好,实际上也是不太懂的人的主观臆测,门是纳气口,卫生间是整个房屋的排气部位,因此卫生间的门不会有煞气冲出而冲卧室门,而是有水的属性倒可以帮助对面的卧室的居住者利人缘桃花。只要关注卫生间保持卫生整洁就好,如有异味、污秽则会有不好的影响,属味煞以及二黑五黄的峦头上的表现,如遇流年飞星的二黑或五黄飞临则必有影响。

蓝调土耳其 2017-11-13

在住宅之中,卫生间与厨房的相对位置也有讲究:二者不宜紧邻,特别是炉灶与马桶最好不要只有一墙之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