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卫生间 5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卫生间贴砖施工工艺的步骤怎样?来说说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11-13

卫生间地砖涂料怎么搭配封边条十字定位架。这种铺贴法在施工上有很大的改进,不需要进行卫生间瓷砖45度切边,节约了施工时的破损,可以使地砖铺装时的缝精度有所提高,简化施工工艺
2、多种规格的组合铺装。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7-11-13

报告说,近来发现部分住户卫生间墙面瓷砖空鼓、起拱、脱落等情况,从脱落现场看,大部分防水层跟着瓷砖一起脱落,少部分防水层还附在墙上。脱落原因有三种可能:一是瓷砖质量有问题,而贴砖时又没留有足够的砖缝,造成收缩变形拱起脱落;二是铺砖施工工艺不正确;三是施工单位刷防水涂料前对基层清理不干净,或未按配比配料,或配料后放置时间过长等造成防水层附着力降低。

亲爱的星空 2017-11-13

磁砖与瓷砖不并是字面的不同,两者有着质的区别,瓷砖的适用范围就比较广了,施工工艺较磁砖简单,大多用于卫生间墙面地面、厨房墙面地面及客餐厅地面.

莫念 2017-11-13

第一、工装施工工艺之水电施工工艺
1、居室的电路布置:针对于室内的电路,应该要求横平竖直,2.5米以下,0.3米以上的墙体保证无横线路,电线搭头的锡焊需要放置阻燃圆三通。居室内的开关设置高度是1.2米处,室内的插座设置高度要求是0.3米以下,所有的电路应该进行分组控制插座、照明、厨房、卫生间、空调等等线路。
2、居室的水路控制:水路的布置同样也是要求横平竖直,走吊灯的应该使用膨胀钩固定在天棚之上,布置好热熔连接、冷水和热水管的平行设计。
第二、工装施工工艺之水泥施工工艺
1、地面或者墙面的找平:要设置水平线、相对的标高、然后依照相对的标高进行地面或者是墙面的找平。
2、地面或者是墙面的贴砖:我们可以依照平层进行放线、然后贴砖、调整缝隙、固定、填充缝隙、成品保护等。
第三、工装施工工艺之吊顶施工工艺
1、轻钢龙骨、纸面的石膏板吊顶:轻钢龙骨的木工板基层、面板的饰面、然后校平、造形、固定、然后刷防火漆、封纸面的石膏板、调节板块之间的缝隙、使用自攻螺丝进行固定。
2、铝扣板吊顶:烤漆龙骨木工板的基层、面板的饰面、进行校平、进行固定、封铝扣板、调整板缝。
第四、工装施工工艺之油漆施工工艺
1、清漆的施工工艺
1.普通的施工工艺:打磨平整基层、刷两遍底漆、然后进行打磨、上一层面漆、打磨好面漆、进行校平。
2.高级的施工工艺:打磨平整基层、刷两遍底漆、进行擦色、校正。
2、混水漆施工工艺
1.普通的施工工艺:抹一层底灰、打磨平整底灰、打磨、上一层面漆、打磨完成后再上一遍面漆。
2.高级的施工工艺:抹一层底灰、漆三遍灰然后打磨五遍、使用浑水漆三底两面、涂刷皮纹漆或者是裂纹漆。勘察、使用腻子进行找平、进行补缝、然后打磨两遍以上直到平整为止、上两层底漆然后罩两遍面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