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风水植物 18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灯笼型香蕉插头的价格要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11-13

中式灯笼吊灯:石家庄溥德工艺品有限公司户外灯笼定做尺寸:型号60#40x30cm报价:7.50元石家庄溥德工艺品有限公司是铁口灯笼、植绒灯笼、日韩灯笼、大型灯笼、羊皮灯笼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7-11-13

led节日灯笼家庭用的:单只按尺寸分价格;直径16cm14元/只,直径20cm20元/只,直径25cm24元/只,直径40cm73元/只,直径45cm83元/只。灯串型led小灯笼:直径16厘米2连串23元/套,每增加一灯笼加10元,直径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假如要的多,可以网上批发店查下。LED灯笼是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的一个产品。LED灯笼的面世,解决了传统灯笼在使用方面的缺陷,在保留传统文化元素的同时,又增添了新的功效。一经面世,就成为国内户外亮化的首选。LED灯笼是运用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相结合的新型节庆照明产物,它是运用了LED光源技术。外壳采用PC料或亚克力材质的,进口PC料低碳美观环保,耐老化,风吹雨打也能长久保持她的光鲜亮丽,拥有其他材质所不具备的特性;亚克力材质的外壳色泽靓丽,配上灯笼红火的颜色更加喜庆;两种材质的防水等级都达IP65。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1-13

香蕉插头4MM的价格是1.8元一个,这款香蕉插头由其卓越的电器性能、简单的组装方式、低廉的价格成品,逐步应用到了工业仪器、教学仪器、电力测试、无线电模型、医疗仪器、汽车测试、音响设备等领域。香蕉插头的接触方式主要有弹片型、针型、十字槽型、卷圆型这几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