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阳台 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露天阳台装修费用通常是多少?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11-13

1平方简易厨房装修费用的总价通常是依照家装房屋的面积、工程量、还有选取的材料、人工总体结算的。例如:100平上下的中档装修硬装价格大约在15-25W上下,地区不同会有差异。厨房装修硬装估计也要在500-1000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7-11-13

美式风格装修的基础材料是和其他风格一样的,就是后期您添加的一些主材上有差异,您要装修成美式风格,墙面通常是贴美式的壁纸、软包或者硅藻泥等,价格通常为普通装修费用的基本上上涨10%-20%,15万元是需要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完美巨蟹男 2017-11-13

题主好,据了解,45平小户型装修费用通常是3万元上下,包括:客厅装修,卧室的装修,厨房装修,卫生间的装修,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流白 2017-11-13

一,装修面积等于建筑面积,然后直接以平方单价×平方数即可获得装修费用。二,装修面积等于建筑面积-公摊面积,这样的公司通常是做基础装修,假如需要全包,会再额外收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