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厨房 10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哪位懂得二楼厨房反水可以单独装管子吗?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11-13

厨房下水反水的解决方法:
1、厨房下水道在自己使用的时候反水,属于自家管道堵塞,使用小型疏通机就可以疏通了。
2、假如是在自己没有用水的情况下反水,就是整栋楼的主管道堵塞了,厨房下水管道容易结油垢,建议使用高压水车清洗管道,比较彻底。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11-13

简单的话,装明管子就行。假如需要过案子可以打孔。不怕麻烦让管子走案子下面,打孔麻烦一些。改水电前就得计划清楚是用气限热水还是电,,用气的话走水得走到厨房里预留燃气热水器口的,,电的就预留在卫生间里,,现在情况能定要安装燃气的只好走明管过墙过来,另做其他水口了,,

女中英才 2017-11-13

题主好,
1、厨房下水道在自己使用的时候反水,属于自家管道堵塞,使用小型疏通机就可以疏通了。
2、假如是在自己没有用水的情况下反水,就是整栋楼的主管道堵塞了,厨房下水管道容易结油垢,建议使用高压水车清洗管道,比较彻底。

旅行者47 2017-11-13

可以,可能是下水道堵了,告诉邻居不要倒水厨房,找人疏通下,现在的楼房一楼都是单走下水的,二楼就变成以前的一楼了,容易堵,疏通下就没事了,彻底解决除非单走管道,不过很麻烦。提前跟物业或者楼主商量,知道要反水的情况后先切断水源,或者也堵死原先的排水的,自己想办法在室外重新搞一条。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