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装修预算 9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96平米的房子现在装修需要多少钱?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有哪位大神来帮忙解答下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11-13

题主好,96平米简装修预算这个不太好算,由于装修中用料和工费都有很大差别,一半普通装修,每平米连工费带料钱,全包大约在800-1000元,半包价格在400-600元。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7-11-13

现在市面上的装修公司数量很多,但良莠不齐,报价也是千差万别的。因此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有的公司报价最低可能是5-6万元,有的可能报价在10万元以上。有的价格可能会低于这两者。这就需要你有比较强自主的辨别能力,终究价格低的不一定是最好的。由于在装修材料上的报价上面是有出入的。

五月的天 2017-11-13

我们房子在装修的过程中,房子是87平米户型,公司给的报价是七万五,我觉得装修完工之后接近要八万,这个是很有可能的,由于现在接近已经花了六万了。当然我们是全包的,这个是比较节省时间的,楼主你应该找装修公司认识一下。

linfan80 2017-11-13

在装修房子之前首要需求对装修层次有所了解。通常6-8万的属于中低端装修,8-10万中档装修,10万是中高级了,15万算是高级装修了。以100平米房子为例,以精装、中档和奢华装修三种来介绍下100平米房子装修核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