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装修预算 12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建筑面积96.7的旧房改造报价?麻烦具体说一下。

房子是10年收房入住的房开商的精装房,套内79平米,两房两厅一个入户花园(入户花园之前被我改造成了一个小书房,这次想彻底搞好点,两个卫生间和厨房全部拆除重新弄,然后水电重新布,墙面铲掉重做,地板都要敲掉重新搞。如果做半包,屋内只做简单天花,和一个简单电视机背景墙,入户花园改成长辈房,这样的做法有没有高人能给个大概的预算?主材不用算进去,就算找装修公司来做这个半包的价格。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11-13

中海·水岸春城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临河街7477号3室2厅,总建筑面积100.0㎡,报价是65.0万元/套3室2厅,总建筑面积125.0㎡,报价是96.0万元/套3室1厅,总建筑面积125.67㎡,报价是95.0万元/套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7-11-13

成都蜀郡二手房房价有这些:2室2厅,总建筑面积为67.96㎡,报价是69.0万元/套3室2厅,总建筑面积为95.0㎡,报价是98.0万元/套2室1厅,总建筑面积为72.0㎡,报价是70.0万元/套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韩尕烷 2017-11-13

房产免征契税计算方法
1、调档费:150元(存量房)或80元(房改房)
2、评估费:评估价的0.5%
3、契税:评估价的0.75%(面积在120以上按3%征收)
4、交易费:建筑面积×3元/(存量房)建筑面积×1.5元/(房改房)
5、印花税:评估价的1‰+5元
6、申请:80元
7、土地出让金:评估价的0.5%(房改房)
8、土地增值税:评估价的1%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