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装修预算 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问一下工薪阶层怎样能够省钱装修呢?全包价格多少

请问工薪阶层如何能够省钱装修呢?预算很紧啊,三万多元要装修90多平米的房子可以吗?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11-13

一、不该省时就别省在工薪家庭的装修中,许多工薪层尽量节省开支,然而他们这一省有时没省到点子上,反而为日后增添了不少的麻烦。专家认为,下列三个方面可千万省不得。
1、买电线、水管图便宜。在整个家庭装修中,电线、水管是一项不能缺少的开支,一些工薪阶层在这些必要的开支中,也有了节省的想法,往往是只关注价格,而不太关注质量。这是一个重大的失误。电线、水管假如质量不达标,装修后将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即便是对工薪阶层而言,在购买电线和水管时,都不能降低标准,而应该购买高质量的电线、水管。
2、电源插头尽量少装。本着省钱的想法,许多工薪家庭在装修时,从小处省钱,在这些小处中,电源插头就是一个项目,一些家庭认为省一具插头的同时,又省了一些电线,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于是他们在考量现在家用电器的同时,尽量节省安装电源插头的数量,这种做法是错误的。随着现代化的发展,家用电器越来越多,一旦有了新电器却没有插座时,要想再安装就难了。此外,电器设备在使用电源插头时,插头一少,几个电器一起用,容易引发事故。正确的做法是,应该依照住房面积,按照专业电工的设计,再综合家庭实际电器量,合理安装电源插头,并留出一些待用插头,以利扩容。
3、地板砖过于低档化。为了节省,许多工薪层舍不得花大钱购买上乘的地板砖,事实上,这是一大误区,地板砖是易磨损件,假如太便宜,则不耐磨,时间一长出现质量问题,这时再来补救就难了。此外,太便宜的地板砖不防滑,容易造成意外伤害事故,到头来得不偿失。在购买地板砖时,不应图便宜,起码要买中档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7-11-13

简单装修是指在不耗费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的情况下,对住房进行一个最经济实惠的装修。其主要特点还是在不影响正常的起居的情况下简洁、省钱为主。伴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剧,生活、工作压力的加重,使得更多的人没有更多的精力、财力去弄精装修,于是简单装修变成了那些普通工薪阶层的无奈之选。

光曜燎烛 2017-11-13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
一、不该省时就别省在工薪家庭的装修中,许多工薪层尽量节省开支,然而他们这一省有时没省到点子上,反而为日后增添了不少的麻烦。专家认为,下列三个方面可千万省不得。
1、买电线、水管图便宜。在整个家庭装修中,电线、水管是一项不能缺少的开支,一些工薪阶层在这些必要的开支中,也有了节省的想法,往往是只关注价格,而不太关注质量。这是一个重大的失误。电线、水管假如质量不达标,装修后将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即便是对工薪阶层而言,在购买电线和水管时,都不能降低标准,而应该购买高质量的电线、水管。
2、电源插头尽量少装。本着省钱的想法,许多工薪家庭在装修时,从小处省钱,在这些小处中,电源插头就是一个项目,一些家庭认为省一具插头的同时,又省了一些电线,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于是他们在考量现在家用电器的同时,尽量节省安装电源插头的数量,这种做法是错误的。随着现代化的发展,家用电器越来越多,一旦有了新电器却没有插座时,要想再安装就难了。此外,电器设备在使用电源插头时,插头一少,几个电器一起用,容易引发事故。正确的做法是,应该依照住房面积,按照专业电工的设计,再综合家庭实际电器量,合理安装电源插头,并留出一些待用插头,以利扩容。
3、地板砖过于低档化。为了节省,许多工薪层舍不得花大钱购买上乘的地板砖,事实上,这是一大误区,地板砖是易磨损件,假如太便宜,则不耐磨,时间一长出现质量问题,这时再来补救就难了。此外,太便宜的地板砖不防滑,容易造成意外伤害事故,到头来得不偿失。在购买地板砖时,不应图便宜,起码要买中档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