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施工工艺 11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花岗岩的施工要点和安装顺序是什么?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1-13

座浆法施工要点:座浆法简单地说就是在垫铁和基础之间座入混凝土砂浆,以达到垫铁安装的目的,提高垫铁的安装质量。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7-11-13

施工工艺没有严格的布管和暗盒的安装顺序,楼主请放心,做好为目的,先后因人而异。

卡小飞 2017-11-13

应该先吊顶再刷墙。装修施工和其他各类施工一样,都坚持一个先上后下、先里后外、先复杂后简单等的施工顺序。通常的装修施工顺序:改水电、吊顶、窗口包封、衣橱等制作、处理墙面、铺木地板、套装门安装等。

笙歌停 2017-11-13

要点
1、不要钻太深厨卫吊顶最关键是要在施工过程中把握分寸,即固定钻孔时,不要钻太深。以往的施工中就有这样的案例,由于钻太深,可能会破坏了原有的防水能力,后患无穷,,建议钻孔时保持3-4厘米最为理想。要点
2、安装顺序要正确正确的厨卫吊顶安装顺序可减少不必要的震动,浴室内正确的安装顺序为先装浴霸、排风扇,然后再做吊顶。千万不要把排风扇或浴霸直接用螺丝钉安装在铝扣板上,可用膨胀螺栓直接吊在顶部的混凝土上;假如排风扇的排气软管比较长的话,(超过1米)最好让工人将其固定在顶部,否则,打开排风扇时排气管也会随之震动,固定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使用透明胶带来固定就可以。而厨房吊顶安装时的正确顺序应该是,先把油烟机的软管与烟道固定好,另一端选取好抽油烟机需要安装的位置,并把厨房所用的灯买好,但先不需要安装,然后安装吊顶,再安装灯,最好不要将大型灯具直接安装在吊顶上。要点
3、依照施工图将板形颜色依序排好安装龙骨时应依照吊顶测量施工图的设计走向来确定龙骨的走向,确定好后,在房顶上标明龙骨离距线和打孔点,电锤打孔,打孔深度不宜超过4厘米,以防打坏墙体内预埋的电线管等。打孔就绪后,将配套的内胀胀入孔内。依照边角的高度,把镀锌铜丝锯好,上入内胀中,依照房间的长度把龙骨剪好,用螺母将龙骨固定在铜丝上。而铺设吊顶时也应该依照测量施工图,将板形、颜色依序预备排好,排板时,扣板应与边角之间严实无缝,并要标明控制线孔等。要点
4、运输堆放时关注板材平整厨卫吊顶时购买的铝扣板、塑钢板或集成吊顶和与之配套的龙骨、配件应符合产品质量要求,一定要检查是否有弯曲变形。在运输和堆放过程中,板材要搁置平整,不能受压,并防止高温和有害物质的侵蚀。龙骨安装时要平整,间距偏差应控制在允许范围之内,在安装时,如尺寸有偏差应先调整后按顺序镶插,不得硬插,以防变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