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厨房电器 18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新买的苏泊尔压力锅为什么总是先从锅盖的侧面冒气?有谁知道?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11-14

压力锅十大品牌排行(看前三就够了)选前一就对了苏泊尔电压力锅美的电压力锅九阳电压力锅奔腾电压力锅三洋电压力锅东菱电压力锅格兰仕电压力锅konka电压力锅艾美特电压力锅小鸭电压力锅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11-14

普通压力锅的话就是苏泊尔它是最早做锅的高压锅是有风险的还是要这种的吧假如是电压力锅的话,是美的的最好了。

很帅的人儿 2017-11-14

实际上不难
1、故障现象:苏泊尔电压力锅在蒸米饭时,锅盖正上面接触手柄的部分位置有点漏气,最主要是在保压状态时限压阀在密封状
2、故障解决:电压力锅出现了漏气故障,检查您的电压力锅的限压阀硅胶密封圈和浮子阀的硅胶密封圈,假如没问题的话,那就是压力开关的问题,调整压力开关把压力调小点。电压力锅漏气是会烧饭的。而且机体容易高温,会烧坏很多东西,不要勉强使用了,尽快拿去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