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日常用品 12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4
墙上置物架木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11-14

创意墙上置物架价格是51元,墙上创意餐厅置物架价格是43元,墙上置物架安装要遵守方便实用原则。安装置物架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到整个布局和日常生活习惯,就像在厨房中安装墙上置物架,要考量到把墙上置物架安装在炒菜随手就能拿到的地方。价格整合自网络,仅参照

其他回答(共4条)
抹茶茶叶蛋 2017-11-14

墙上置物架木价格为150元墙上置物架安装原则
1、墙上置物架安装要遵守方便实用原则。安装置物架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到整个布局和日常生活习惯,就像在厨房中安装墙上置物架,要考量到把墙上置物架安装在炒菜随手就能拿到的地方;
2、墙上置物架安装要遵守节省空间的原则。厨房和卫浴间在我们的家庭中就是比较小的地方,置物架的安装一定要节省空间、合理使用我们空间上的位置;
3、墙上置物架安装要分类明确。墙上置物架种类有很多,在家中不同的位置安装功能不同的置物架,这样让它们“各司其职”才能使家居生活有条不紊。

凡士拉 2017-11-14

1,丰泽区半木森工艺品厂,定做墙上置物架,价格:600元/套。2,石狮市木博林家具厂,定做墙上置物架,价格:180元/件。3,睢宁宝会制衣有限公司,定做墙上置物架,价格:108元/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